绅宝D80论坛

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

认证车主:全站申请认证车主

收藏本版
【人车生活6-3】爱车回忆录,产帖赢苹果笔记本、华为P30等大奖啦
社区活动2019-07-09
水泥大叔2019-07-19 03:56
【友你·有家】#太原站#2019汽车之家网友年会盛典招募啦~
社区活动2019-07-15
懒猫8712272019-07-18 22:37
【我就是车模】活色生香!阳光普照!全民有奖作业帖征集
关注小助手2019-07-11
老贝_发VB还好吧好2019-07-18 23:17
【问卷调查】在买车和用车过程中,您遇到哪些糟心事?
数说行业2019-07-18
ae4qds86m2019-07-18 14:39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开车等红灯不要玩手机
小王子开车2019-03-15
小王子开车2019-03-15 15:49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两次变道不打转向的黑色大众
小飞侠0992019-03-11
小飞侠0992019-03-11 21:49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晚上开车务必小心电动车
摘星星的小车手2018-12-01
邵阳战神汽车救2019-03-04 23:17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见证冬季美丽的海大校园
追月亮的小车手2019-01-15
追月亮的小车手2019-01-15 15:36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有幸见了一下实车,电动版的非常大气
拖鞋板哥2018-11-08
拖鞋板哥2018-11-08 13:09
d80还有卖吗?
姜柱20182018-11-04
凯普狄诺12018-11-04 13:22
夜晚新手开车要注意什么?
镜花水月了无心2018-08-10
xulixin19782018-08-10 10:45
小心马路杀手
小王子开车2018-06-19
3975744572018-07-02 22:34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北京汽车的标志可以是这样的吗?
一口好天2016-01-27
汪文杰的WEIBO2018-06-25 22:56
美丽的天空色彩
追月亮的小车手2018-05-04
宋芳兵彩2018-06-11 04:18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微型视角下的都市
追月亮的小车手2018-05-22
非常理所偌2018-06-11 01:15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3年卖出8台,和奔驰同平台
冰之記憶2017-11-22
青春中的老牛2018-03-28 03:05
我只想说这八个车主还在吗?
Leo张啊2017-11-16
高峰14712018-03-14 17:23
看新闻慕名而来
icefrog09112018-03-13
拖鞋板哥2018-03-14 17:22
听说这辆车是神车啊,三年只卖八辆车?
晴空霹雳黄教授2017-10-30
lwsyx002018-03-12 23:05
不懂的人自然不需要懂,但是不要不懂装懂
蓝黑世纪2017-09-30
南塘一村2018-02-28 14:35
有没有真正的D80车主, 谈谈使用情况,我现在12万可以买2.3T顶配
Markepm2017-10-28
transsmell2018-02-02 11:19
和朋友一起提车
王子轩爸爸2017-12-30
bibi丶哟2017-12-30 13:12
投诉北汽无门,烧车寻赞助!!!!!
lhl08582017-08-15
17款福睿斯车主徐2017-12-22 16:05
如果你有九条命,建议你买绅宝系列!!!!
lhl08582017-08-04
单身刺猬2017-12-17 16:16
北汽绅宝D80无人能及,还有谁?
AAAAA狼群2017-12-05
哥跑的不是船是寂寞2017-12-05 06:26
绅宝D80样车
彭顺铨02017-11-08
AAAAA狼群2017-12-05 06:20
北汽 改用 樱枪标 销量大涨
安迪杜弗瑞汽车2017-05-30
艾特九九12017-10-29 21:16
恭喜北汽绅宝D80八月销量1。
延吉门户2017-09-20
微尘我我我我2017-10-27 14:49
价格第一位!这个价格谁会买!7一10万大卖
rfdfgfyg44134525552017-05-26
没穿衣服得人2017-10-13 11:53
我来谈谈我的感受
拖鞋板哥2017-06-16
邹刘建新2017-09-26 09:46
一汽敢说第一败家!北汽敢第二!
语如枪2017-05-18
MrF特2017-09-22 21:25
20多万我买这车干嘛???
艾雅卡多兰2017-03-20
蓝黑世纪2017-09-11 08:47
对她一见钟情,无法自拔了,求拯救
激情逝水流连2017-03-09
车界狂魔2017-09-05 16:42
坤宝谁会买?
笨驰52017-03-29
邢启阳2017-08-20 16:17
胎压监测内置的好还是外置的好?
子轩薇儿2017-08-10
xuelian1987122017-08-10 19:26
20多万我会买这车
wslxq2017-03-15
zyg3232017-08-08 09:09
绅宝系列,各种推诿手段用尽!让你申诉无门!!!
lhl08582017-08-03
lhl08582017-08-04 16:03
D70精英漏防冻夜请大神帮忙
狼图腾风2017-06-26
狼图腾风2017-06-26 19:30
和70动力一样,都一个发动机,有什么可卖的?
拖鞋板哥2017-06-13
拖鞋板哥2017-06-13 13:27
我靠啦,绅宝真狠呀这车居然要价20万起步,还他妈的5速变速箱
河南的游子2017-05-30
起名真难呵呵2017-06-02 15:17
车看着不错,不知道销量如何?
5460892842017-02-10
叫叫兽2017-05-25 07:02
可惜还是5AT的,7AT就完美了
校园笑给男生看2017-01-13
土肥圆的大哥2017-05-22 18:59
看见今天有论坛回复很感慨
对你一笑了知2016-12-01
枫林渡口ing2017-05-15 21:38
好喜欢绅宝D80,也很纠结是选择东风A9还是传奇
恋上草鞋2016-10-26
邹刘建新2017-04-21 17:21
D60买不到,D80卖不掉…
afg4520062016-09-29
自有安排2017-03-07 21:31
求解整流桥接法,图中的这种整流桥怎么接?
paper012016-10-24
冰红茶92017-03-07 15:49
约好了试驾时间了
尹年丶2017-02-23
梦楠xx字逍遥2017-03-06 11:32
翻页过去了
守着寂寞爱你2017-02-26
守着寂寞爱你2017-02-26 17:55
新车里的甲醛从哪来的?
保时捷66612017-02-16
保时捷66612017-02-16 13:27
北京地区求租绅宝D80
shuoshuo201501162017-01-17
shuoshuo201501162017-01-17 12:06
绅宝,绅宝
张YF飞2016-12-02
张YF飞2016-12-02 23:11
D80月销量一位数,真正的1。
皖p129272016-07-12
皖p129272016-11-30 14:51
销量惨淡的滴八零
蛋碰蛋2016-10-11
爱生活爱汽车02016-11-29 18:39
你心里想支持国产吗?
你们帅哥哥2016-06-29
爱生活爱汽车02016-11-29 18:39
绅宝D80销量
LIMEIDONG2016-06-15
二手之家用户2016-11-01 20:46
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
邱邱叔叔2016-05-09
兵58082016-10-27 18:14
2.3t敞篷手动
Philip868254872016-05-08
吉姆超人2016-10-14 19:04
降价了降价了!好大的优惠!!
偶尔好色2016-05-13
马泽平同学2016-10-03 19:23
绅宝D80的外形设计者,有些脑残,卖不动,当然就没有提车作业!
恶鬼缠身2016-03-24
没穿衣服得人2016-09-17 23:49
北京汽车—越野世家、老炮儿归来之夜
nmg_bj1232016-05-02
吉姆超人2016-08-24 14:36
顺便过来瞧一眼
浮光掠影仙子爱笑2016-03-10
吉姆超人2016-08-24 14:35
谈谈北京40两门版,四门版2.3T自动挡油耗
东方越野猎人2016-04-06
吉姆超人2016-08-24 14:35
有土豪吗
浮光掠影仙子爱笑2016-03-23
ahssdengbin2016-08-24 14:35
这车就是中国的悲哀5速波箱
CC200220162016-04-20
CC200220162016-08-24 14:34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浮光掠影仙子爱笑2016-03-15
谢东北2016-08-24 14:34
这车是不一辆也没卖出去
新生小段2016-04-06
ahssdengbin2016-08-24 14:33
D80销量一直个位数啊
doloop2016-05-03
二手之家用户2016-08-24 14:33
再不努力就到冬天了
BwM拌面王2016-05-30
ahssdengbin2016-08-24 14:32
大戏看北汽
zfy199010082016-05-06
瞬间的呼吸2016-08-17 04:54
为什么D80卖不动?求大师解释
车子好烂2016-02-06
蔚蓝色的背影2016-07-31 10:31
北汽车标,优化设计后继续冒泡,感谢众车友的宝贵意见!(3)
一口好天2016-04-26
兵58082016-07-17 08:45
众泰车主一直很关注绅宝
啤酒肚哈吧2016-02-23
吉姆超人2016-07-14 11:57
这车这价钱,卖给歪果仁吧!
GAOXIAN1102016-05-17
况嘉淑2016-07-10 15:18
大家都用什么座套比较舒服?
左左大叔2016-06-19
南塘一村2016-07-02 21:50
jtgadmwjtgq
plawang2016-05-26
plawang2016-07-01 23:49
来看看,好冷清
BwM拌面王2016-06-19
吉姆超人2016-06-23 20:07
。。。。。。。
垃圾北汽人2016-06-04
垃圾北汽人2016-06-04 23:14
绅宝D80支持国产
奢求一辆车2015-12-29
绝尘丶亦倾城2016-05-30 18:38
在了解市场之前,你必须先了解你自己,了解你自己的无知和自大!
wudelong10002016-01-21
二好学生2016-05-24 02:31
D80大灯型号
lyn汽车控2016-02-02
温情夏天2016-05-22 00:09
嗯嗯,进来转转,
浮光掠影仙子爱笑2016-02-29
特洛伊牧马人2016-05-18 19:41
一款养车软件
huangtibin1232016-03-15
浍浍浍2016-05-16 03:38
几个月销量一台车,说明这车不好,设计不好各方面都不好没人敢
DeL太君2016-05-12
DeL太君2016-05-13 23:15
看看定价,不是一般车
寒冬的美2016-03-19
轻梦寒2016-05-12 13:08
真心觉得这款车非常奢华
领头大哥2015-11-10
逢大人2016-05-08 00:09
好好学学吉利吧
230231032015-12-14
吉姆超人2016-05-07 14:15
这么好的车指导价应该加个0!比劳斯莱斯还便宜!没天理阿!
yzyymq2016-01-08
股票投资在线2016-05-07 08:57
这车还有人关注的吗?
haochon2016-01-06
ahssdengbin2016-05-06 15:10
这车这么贵
lost哈喽2015-12-06
jingyangs2016-05-05 23:50
这变速箱
yyx1882016-02-12
好想舔比比2016-05-05 09:57
手动敞篷
Philip868254872016-05-05
Philip868254872016-05-05 01:53
好车快推广。
1号大院2016-05-04
吉姆超人2016-05-04 12:06
坤宝去反省去吧?这就足以让我充满你的理由
设计师11208730452016-04-08
疯魚浮煮2016-04-28 22:03
哈哈哈哈哈
浮光掠影仙子爱笑2016-03-23
吉姆超人2016-04-28 08:17
北汽比众泰厚道多了!你看700定价多高呀…
常州亚夏2016-01-08
雅静682016-04-28 07:40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冰心雕龙2016-03-13
清竹林2016-04-28 00:58
绅宝D80的HUD是什么什么样的???有图没
清风猫影2016-04-18
清风猫影2016-04-18 22:38
竟然没有提车作业?!
元芳别擦我2015-11-08
七爷是我2016-04-17 15:08
刚看见此车十月销量1辆,进来转转~
薄荷红茶1509032015-11-20
wuhang20162016-04-17 00:56
D80这款定价20+
李小宝i2016-03-03
dengdaxue2016-04-17 00:42
这论坛就剩老子一个人了?
浮光掠影仙子爱笑2016-03-24
Xiao2262016-04-02 19:39
北汽绅宝太原和義轩4S店“添绿保家园”车主自驾游活动圆满落幕
亥刂傦銘鈊12016-03-14
吉姆超人2016-03-29 12:30
绅宝D80看法(个人意见大家没事聊聊,不喜欢勿喷)
tnttiantian2015-09-30
车界狂魔2016-03-14 21:30
绅宝和其他绝大多数国产品牌都一个毛病,商标难看
chrome2015-09-12
安迪杜弗瑞汽车2016-03-06 17:36
本坛帖子:179
共2页
12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