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翼CX3论坛

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

认证车主:全站申请认证车主

收藏本版
【友你·有家】#苏州站#2019汽车之家网友年会盛典招募啦~
社区活动2019-09-12
帅逼健健2019-09-23 20:53
【人车生活7-1】金秋九月产帖赢马尔代夫游、华为笔记本等豪礼!
社区活动2019-09-04
浪漫的木头骑士2019-09-23 12:48
【我爱祖国好山河】-旅行家迎国庆 小视频征集瓜分百万红包~
旅行家官方2019-09-23
巴顿将军的副手2019-09-23 19:40
【全国】818车展&季度新车联合征集 发帖赢iPhone Xs Max等豪礼!
新车活动2019-08-14
新车活动2019-09-23 14:26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本田CRV和奇骏,我到底该选哪一款呢
嘻哈车评2019-08-09
嘻哈车评2019-08-09 19:03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我和兄弟【X3】的踏春之旅
孤d音4452019-04-29
鱼丸白又嫩2019-04-30 15:43
凯翼车蜈蚣岭自驾游
瀚宇12019-04-26
瀚宇12019-04-26 15:49
我想买车啊,买车啊
我爱黑咖啡2019-03-28
可爱小雪飞2019-03-29 15:51
白色的车子挂了的话,是不是比较显眼?
完美幸运星2019-03-20
完美幸运星2019-03-20 03:14
有了小三的生活
ap6qne39a2018-12-29
ap6qne39a2018-12-29 11:27
斯威G01对比凯翼CX3哪个好
jy121382018-12-28
jy121382018-12-28 11:30
i-CX研发出来了吗???等几年了
老胡看看车2018-09-17
福多多旺福2018-09-17 10:46
开着爱车去沙漠
摘星星的小车手2018-09-07
摘星星的小车手2018-09-07 13:04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凯翼X3挺好的
22可可西里2018-06-09
天空是极限话2018-06-10 23:07
凯翼X3还行…
22可可西里2018-06-06
22可可西里2018-06-06 15:57
星光璀璨,一起吃鸡啊
玄慈大师2018-05-31
玄慈大师2018-05-31 12:59
有风有雪,没有阳光却有温暖,无惧风雪为我服务!
人为寂寞而生2018-02-02
人为寂寞而生2018-02-02 17:37
爱车要怎么检查
青花瓷碗20172017-11-06
青花瓷碗20172017-11-06 13:49
凯翼X3怎么链接手,
凯翼X3丶冬冬2017-07-29
凯翼X3丶冬冬2017-07-29 13:32
车身拉花,大家怎么看
滇北北2017-03-22
zhl宝骏7302017-05-27 16:15
x3四千公里发动机异响
天铭Hshing2017-05-21
后目确调容2017-05-22 15:19
凯翼凯翼折翅之翼
小Q也有大世界2017-04-02
磨去棱角的石头2017-05-22 02:14
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,自驾小格里公园游记
dahuangdahuang2017-05-05
PayneSheridan2017-05-06 15:45
除了车标,其它的傻傻分不清
看热闹的20152017-04-19
我是张嘉译2017-04-19 16:23
三生三世十里草莓,生劫易渡吃货难逃(1)
田园俗人2017-03-27
田园俗人2017-03-27 15:23
三生三世十里草莓,生劫易渡吃货难逃
田园俗人2017-03-27
田园俗人2017-03-27 15:21
辽宁鞍山凯翼车友会2017再出发
田园俗人2017-03-27
田园俗人2017-03-27 15:09
教您如何让空调达到最好状态
千里清秋雨毖2017-01-16
千里清秋雨毖2017-02-25 13:44
当潮大叔遇到我们年轻的凯翼V3
小苏苏19882016-10-29
神的意志12017-02-16 14:57
小3带我浪,让我走上了不归路
小苏苏19882016-10-27
七月i欣6602016-12-12 18:34
我不光是用来开的 试智能互联SUV凯翼X3|意淫|好用
名字真麻烦95272016-12-05
那一夜为之色变2016-12-05 09:47
凯翼X3订车了
占戈s2016-10-31
非诚勿扰1882016-10-31 17:29
阳光正好,带着我的“小三”去旅行
小苏苏19882016-10-28
aixuening912016-10-30 14:14
老司机带你体验一把自驾的乐趣
小苏苏19882016-10-18
hu4975797022016-10-29 14:16
世界这么大 出去走走
囝极熊2016-10-27
囝极熊2016-10-27 14:25
凯翼X3是个什么品牌?是新上市的SUV吗?有谁知道吗?
凯翼脑残粉2016-07-16
沧州有个铁狮子吼2016-10-12 21:52
小白鼠这么多?
谁起了逗你玩2016-09-27
谁起了逗你玩2016-09-27 17:45
选配要多少钱!
荷兰除2016-09-21
荷兰除2016-09-21 18:04
凯翼来温州啦~~
陈小超232016-08-07
夜雨凡20172016-08-07 16:05
去看了凯翼X3
zhangbaguilin2016-05-24
马玉琳2016-08-06 14:52
怎样开车更省油节能
小小书生20162016-08-01
小小书生20162016-08-01 13:31
给我的凯翼装个倒车雷达费用多少,包括工时全算上
大雨转雷阵雨吧撑2016-07-19
大雨转雷阵雨吧撑2016-07-19 08:28
我就看看。。。
小情猜不透2016-07-04
sanshan66462016-07-06 11:42
求助大神帮忙
huajianzui2016-07-03
huajianzui2016-07-04 07:11
育儿博主转战大发快三官方 大发快3,发订车多多支持~~(内饰图多)
jasonsquare2016-07-02
项痴柏2016-07-02 16:43
价格有点小高了
流年的那些事2016-06-20
ZeroEdmund2016-06-21 09:11
五一车展,凯翼X3来袭!谁身份证或社保卡有6的来报道了!
大慧呀2016-05-03
蓝剑楚愛2016-06-15 02:06
东莞东富x3
zyh1991kj2016-06-13
蓝剑楚愛2016-06-15 02:00
以前的概念车和现在的实车,哈哈!
duda012015-12-10
什么用户名都存在了吗2016-06-06 10:42
这车真美,价格低
赵梓棋2016-04-07
汽家女网友2016-06-06 09:52
偶遇“小三”
zhangchao0072016-05-28
GloriaGibbon2016-05-28 13:29
虎3与X3根本不是一回事
舆论引导员2015-12-15
不羁兮如风2016-05-23 19:42
凯翼X3今天我终于订到你啦,等你好久。若爱,请等待
大爱凯翼X32016-04-28
坏坏旳小蚊子2016-05-11 10:08
“凯翼之家”好像没有CX3的相关新闻介绍,难倒被毙掉啦!?
魔怪20132015-11-30
出迎梅2016-04-16 04:12
不知你们感觉这么样
000000000_22016-04-10
000000000_22016-04-10 19:53
什么情况啊? 这车不上了吗?
000000000_22016-03-21
EdwardSapir2016-04-05 13:38
mlgbd造型啊,太给力
支持土产2015-12-11
miuuuuuuuuuuu2016-03-24 14:18
路上碰到的,大灯里面有日行灯
panba2015-12-10
feitao19832016-02-13 20:34
凯翼x3下线仪式
风云20152552015-12-28
家晶灵2016-01-29 23:34
最近怎么没有人更新了呢?什么时候上市??
9295990692016-01-22
9295990692016-01-22 18:41
是七座的吗
豪杰飞鹤奶粉的2016-01-06
汽车爱好00002016-01-22 05:47
90后女司机处女作凯翼C3R自动挡4S店现场看车
蓝色妖姬1112015-08-09
weishen08182016-01-20 16:38
早起上班看见一排凯翼
言小午老师2015-12-15
张一弛20132016-01-11 18:46
据官方小道消息称此车今年五一上市正式开卖,五一前4S就有车了
骑着电驴去玩耍ass2016-01-02
被遗忘的小角落2016-01-07 11:56
几张,将就看
赤脚男l2015-12-19
雄哥开啥车2016-01-05 21:03
X3和CX3有什么区别,有木有两者的图
骑着电驴去玩耍ass2016-01-02
寿州小屌丝2016-01-05 10:45
图不多,先看看
落幕雨停了2015-12-28
风一般向往2016-01-04 17:01
…………
樊英俊2015-11-24
chun爷们2015-12-31 15:54
前脸还不错。。。。
支持土产2015-12-07
XSKJLJ2015-12-30 11:55
这有点意思
gavinlzg2015-11-24
XSKJLJ2015-12-30 11:53
轴距2650????
跑狼电动车2015-12-23
我行我素2072015-12-27 11:30
看来快了
再见抑或再也不见2015-12-09
解脱感恋2015-12-27 07:16
新图,新配色
跑狼电动车2015-12-23
T153083289062015-12-24 15:03
原来开了X3版面了,大家转移下
gavinlzg2015-12-23
周未周末2015-12-23 16:09
cx3以下线
孙宝阳2015-09-12
风云之弯道超车2015-12-22 18:40
估计又悬了
再见抑或再也不见2015-12-15
bhq4251062015-12-22 15:11
这不是虎3吗?换个马甲就能卖
美好未来19872015-08-04
taoxin682015-12-20 19:40
这车有配电子手刹和全景的车型吗
基y基Y2015-12-18
gavinlzg2015-12-20 15:14
全裸的哦,没有销魂的水印的
gavinlzg2015-12-11
SelenaLamb2015-12-20 15:09
这才是CX3最有创意的地方!
车走直马走弯2015-12-14
shangguanxiufa2015-12-19 10:23
这个车外观内饰还有几点不足的地方,还不够完美!
hukai198910282015-12-15
10253600802015-12-17 09:10
更高清的图片现身
igefnw2015-12-11
TheobaldAndrew2015-12-16 14:14
我就想知道这个信息......
kimie2015-12-14
A_D_M_I_N2015-12-16 14:11
内饰出来了,凯翼这么密集的官泄,是打算上市呢?
gavinlzg2015-12-14
美女快到床上来2015-12-16 02:57
新信息,新消息
落幕雨停了2015-12-14
针安莲2015-12-15 21:38
若爱,请等待,但别太久
小鲤鱼1232015-12-14
田南露2015-12-15 21:36
凯翼不错
少冰最帅2015-12-14
刘家公子2015-12-15 19:53
凯翼全新SUV X3路试谍照 或将明年发布
0穷的叮当02015-10-01
东屏老简2015-12-15 10:50
弱弱的问一句
别离丶丶2015-12-12
快乐老N2015-12-14 19:03
几张CX3的新旧外观图,存了好久的
gavinlzg2015-11-05
A_D_M_I_N2015-12-14 13:13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尾灯柔,尾灯柔,尾灯柔。
A钥匙扣2015-12-12
gavinlzg2015-12-14 10:34
帅...................
gavinlzg2015-12-04
gavinlzg2015-12-14 00:10
只发图 懒得说话!!
统一全人类2015-11-21
那一夜为之色变2015-12-13 21:32
没错~我就是盗了楼上滴图
车走直马走弯2015-12-06
冷月寒光2015-12-13 15:03
这是啥 ……
疯狂伊凡sud2015-11-23
没有眼泪的鱼鱼2015-12-13 07:18
美臀。。。。。。
支持土产2015-12-08
没有眼泪的鱼鱼2015-12-13 07:12
现在啥都讲逼格,ICX的逼格会不会放在CX3上呢
gavinlzg2015-11-05
没有眼泪的鱼鱼2015-12-13 07:11
凯翼众包车型草图内、外饰前三甲诞生!
gavinlzg2015-11-09
那一夜为之色变2015-12-13 07:07
这个是cx3?看到了吗大伙(t15板块转过来的)
糊涂难明白更难2015-11-23
那一夜为之色变2015-12-12 21:09
我只想说,我要自动挡。
暗恋S2好久男2015-12-05
快乐老N2015-12-12 21:09
凯翼A3什么时候上市啊?等它的配件
F4SXX2015-10-29
大凡2015-12-12 15:26
尾灯全露出来了
gavinlzg2015-11-16
尼安德特人2015-12-12 10:39
凯翼CX3。的二排座位是不是还是和虎3一样,放倒比后备箱高很多?
理想在天边2015-11-24
那一夜为之色变2015-12-12 10:33
V3新照一张
gavinlzg2015-12-03
万里20152015-12-12 04:59
本坛帖子:174
共2页
12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