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至EX5论坛

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

认证车主:全站申请认证车主

收藏本版
【人车生活7-1】金秋九月产帖赢马尔代夫游、华为笔记本等豪礼!
社区活动2019-09-04
火焰红GE2019-09-18 20:45
【全国】818车展&季度新车联合征集 发帖赢iPhone Xs Max等豪礼!
新车活动2019-08-14
我姓顾但我不孤2019-09-19 10:16
【雨露均沾】工具箱(带钻)无限薅,汽车用品/汽车周边评测征集
社区活动2019-09-02
新汽车X2019-09-19 09:47
【陆游记】——穿越新疆独库不凡之路
旅行家活动2019-09-11
azzz2019-09-17 17:24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出门偶遇一个网约车司机,开的E400,深情感受了一波
南昌思域3132019-09-06
一切为了将好2019-09-18 16:38
烈日炎炎、我与小蓝钓鱼记
InocR2019-09-09
af8c3bzzn2019-09-12 17:02
被某江铃新能源店老板威胁
Lonenly2019-06-04
af8c3bzzn2019-09-12 17:01
易至e400的提车初体验 这车我看行!
爱车阿力2019-09-07
爱车阿力2019-09-07 13:08
易至400的提车初体验 这车我看行!
爱车阿力2019-09-07
爱车阿力2019-09-07 13:01
喜提新车送弟弟上大学(我的母校)
朱君20192019-09-06
ChenQiuhong1232019-09-06 16:43
毕业一年,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——小白白(E400)
姜姜姜姜5202019-09-06
魔丸汽车2019-09-06 15:44
江铃E400两个续航版本实际相差大吗?
错过or过错2019-08-25
Yolanda_yu2019-09-05 10:17
畅享易至Ev4,感受绿色出行!
aai65smk42019-09-04
aai65smk42019-09-04 10:12
江铃E400原车的轮胎多少钱一个?
错过or过错2019-08-25
aai65smk42019-09-04 10:06
E400可以无钥匙进入挺好的
一只驴冲艳2019-07-02
总有一天h2019-09-04 10:05
买过的人来说,E400的续航能力确实不错。
ap9d7zrx52019-06-28
袁扬0462019-09-03 10:53
蓄电池的最佳环境温度是多少?
错过or过错2019-08-25
问答人工112019-08-25 22:54
电动机两驱和四驱行驶质感相差多少?
晓风残月112019-08-25
凌空飞掌2019-08-25 11:33
电动车怎么开才省电?
晓风残月112019-08-25
aq8hnw45y2019-08-25 11:31
E400上装有WiFi,孩子挺喜欢的
ap9d7zrx52019-07-04
ap9d7zrx52019-07-04 14:38
E400充电挺快的
ap9d7zrx52019-07-02
ap9d7zrx52019-07-02 15:10
悦适型、悦享型、悦动型这三款有什么区别呀?
一只驴冲艳2019-06-28
一只驴冲艳2019-06-28 14:11
问一下倒车影像咋样?
给你蓝海2019-06-26
给你蓝海2019-06-26 16:35
江淮轻卡,国产轻卡车中领军者
飞轩雨虹2019-03-23
一只驴冲艳2019-06-25 14:06
江铃E400低配和顶配区别有啥?
快乐到飞起qw2019-06-17
快乐到飞起qw2019-06-17 15:12
江(jiang)铃新能源(ling)真黑
Lonenly2019-06-04
Lonenly2019-06-04 10:20
江铃新能源售后和厂家真香
Lonenly2019-05-18
Lonenly2019-05-18 09:36
有老车主给点建议吗?
幼幼狸qpkm2018-11-28
牧云之心2019-03-29 10:37
高难度猜车 有没有
仔仔哥1232018-09-26
追已至2019-03-18 09:01
马自达RX-8未来的路,我想改装能够给他一道指引
器材大师2019-03-15
器材大师2019-03-15 14:15
想买江铃新能源e400的请进来看看 有图片为证
扬州蓝领2018-09-28
宏程序宝骏2019-03-06 07:11
江铃e400就是个大坑
扬州蓝领2018-09-27
af8tfz3n52019-02-28 10:47
使用E400从夏到冬,想买这款车的可以来了解下。
ymjistc2019-01-01
张敏雅2019-02-20 21:26
这款怎么样?
个这马响不太冷2018-11-13
一只驴冲艳2019-02-07 14:36
江铃e400新能源在北方冬季续航下降严重么?
新能源比亚迪ddd2018-12-11
ymjistc2019-01-01 21:44
这车没发动机,就个破电机,卖那么贵,怎么不拿把枪,或者是刀直
ae5har43r2018-07-31
宏程序宝骏2018-12-19 08:00
想买江铃新能源E400的请看过来
扬州蓝领2018-09-27
乐鱼吧2018-12-09 23:09
真不知道知道这车是怎么定价的
Bobo裘2018-12-03
Bobo裘2018-12-03 21:24
你们那面的裸车价格?
怎不帅么的人2018-11-26
名字2976622018-11-26 12:05
关注这车很久了,有老车主给点建议吗?
神谭神2018-11-22
一只驴冲艳2018-11-22 17:15
江铃就是个坑
左啊走啊左2018-10-12
jian_ids2018-10-15 11:36
关注这车很久了,有老车主给点建议吗
ncfh2018-09-03
前进四路2018-10-03 22:42
天空总是变幻无穷的
追月亮的小车手2018-09-15
版主审核团队2018-09-15 14:00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周末试驾了江铃E400,外观大气,空间大,动力强劲
道路绿牌2018-05-08
aai65smk42018-09-14 19:25
路上发现的,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冒烟
夏研丶2018-09-02
宏程序宝骏2018-09-14 19:19
新品即将上市,你期待吗?
围城所困本2018-05-03
lby8010302018-09-04 00:15
确认过眼神,有你相伴真好!(内有福利!)
给我壹把98k2018-05-30
lby8010302018-09-04 00:06
江铃E400 纯电动SUV!
江铃新能源_天麒2018-06-21
给你蓝海2018-07-25 05:49
付费调研--E400保修期--保修手册照片
陈公子1234562018-07-24
陈公子1234562018-07-24 10:54
大家看江铃400E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
4201308312018-05-11
牧云之心2018-07-18 16:47
中配性价比最高,坐等车友提车作业
sj5512018-05-01
追已至2018-07-17 12:00
买辆车吧!结婚用的
陈星海普2018-04-28
给你蓝海2018-07-13 11:41
来着新车去溜溜
围城所困本2018-05-04
一无所冇怀亦2018-07-13 11:41
人要有生活,车也要有哦!
陈星海普2018-04-21
常州电动汽车城2018-06-20 10:04
这车怎么和奇瑞和威马比
淡痕集2018-05-01
常州电动汽车城2018-06-20 09:43
这车续航在大点价格10万以下就完美啦
哈哈囸2018-04-22
ylhomev2018-05-27 12:25
论坛第一帖,也是本人第一次发帖
dyb60542018-04-13
八达通6662018-05-19 15:13
买辆SUV,你还要我怎样
陈星海普2018-05-03
游伟恒172018-05-08 17:53
怎么选择一辆完美的SUV
柳远永2018-05-04
福州大城小爱情2018-05-08 16:45
最新剧透哦!
柳远永2018-05-04
游伟恒172018-05-08 16:13
新车上市,这款怎么样?
为宝宝而留谂2018-05-01
r老肥露2018-05-08 13:50
想买新车,有没有推荐
围城所困本2018-05-07
初a海文2018-05-07 22:04
六七八月买新车
围城所困本2018-05-07
初a海文2018-05-07 22:03
本坛帖子:59
共1页
1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