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越新能源论坛

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

认证车主:全站申请认证车主

收藏本版
【人车生活6-3】爱车回忆录,产帖赢苹果笔记本、华为P30等大奖啦
社区活动2019-07-09
冬日恋歌1052019-07-23 12:47
【友你·有家】#太原站#2019汽车之家网友年会盛典招募啦~
社区活动2019-07-15
平常心3TT732019-07-23 11:53
【我就是车模】活色生香!阳光普照!全民有奖作业帖征集
关注小助手2019-07-11
老贝_发VB还好吧好2019-07-18 23:17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56KM 耀星 到底有多少人提车了?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21
tstone12019-07-23 00:51
提车了,开个贴。
Tlac24002019-06-30
大懒货2019-07-22 22:49
天津80km到车了
残月212019-07-22
三年二班的崔先森2019-07-22 22:10
星越phev的车友们,你们的充电桩拿了么?
默认名字2019-07-22
默认名字2019-07-22 20:56
星越新能源轮胎比燃油的会不会上一个档次?
孤夜涵雨2019-07-22
0玄觞02019-07-22 19:51
星越新能源是纯电还是混动?
孤夜涵雨2019-07-22
问答人工172019-07-22 19:46
星越PHEV混动的油箱是几升的?
apc2i8mrz2019-06-28
apc2i8mrz2019-07-22 15:27
星越像个帅气的大男孩
ao8b9kta42019-07-21
慕羿2019-07-22 09:21
没有carplay吗
空气中的很多很多2019-07-20
zxm7746238602019-07-22 08:16
自动档把行驶过程中按到P档会怎样
残月212019-07-20
zxm7746238602019-07-22 08:04
提问:80km的需要多久充满电?能快充吗?
js994442019-07-13
小肚子的一天2019-07-21 23:50
已落定星越p版
Gz黄狮虎2019-05-26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21 23:03
【丑闻】吉利发现小行星而命名星越?造假成性了这么大的企业
xcar汽车网2019-03-02
ys149512019-07-21 01:46
自动泊车功能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7-20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20 23:21
有没有容人测试过400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?
Stupidzoe2019-07-01
alex_zjuer2019-07-20 20:44
星越PHEV感觉不是吉利亲生的!!!
daniel05162019-06-06
小虾米茶2019-07-20 13:07
我的吉利感受
青岛16帝豪2019-07-20
青岛16帝豪2019-07-20 10:36
广东地区星越PHEV耀星版56KM提车情况?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11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19 19:31
来啦来啦,星越新能源56公里驭星白提车作业(补发)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7-04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7-19 11:17
新能源7月发货了.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7-18
tstone12019-07-18 23:24
80公里的目前除了上海,有到车的吗
残月212019-07-17
南宫柬2019-07-18 15:29
星越的4G网络问题
apc2i8mrz2019-07-15
apc2i8mrz2019-07-18 08:26
星越新能源最新情况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17
我是弟弟乔治2019-07-17 22:36
上海星越PHEV驭星80公里海王蓝
daniel05162019-07-07
wingzeroo2019-07-17 11:06
星越phev混动的油箱到底是几升?
apc2i8mrz2019-06-28
apc2i8mrz2019-07-16 18:42
内蒙古有提星越新能源的吗?
想买越野车的小白2019-07-14
想买越野车的小白2019-07-15 08:02
关于充电问题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7-05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7-12 20:46
记录星越PHEV从订车到提车
残月212019-06-17
残月212019-07-12 09:05
有提车的么?来个提车贴讨论下
ai4gyr28b2019-06-26
ag5d3pqk42019-07-11 21:17
新能源车型有人提车吗?可以纯电跑吗?
想买越野车的小白2019-07-11
ag5d3pqk42019-07-11 21:04
今天陪闺蜜去吉利4S店看车了
元气少女19952019-06-19
斯维德高2019-07-11 10:22
车友圈聊天 -吉利星越PHEV,进来唠唠嗑。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6-26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7-11 09:44
酷酷的智能钥匙。
青青草原121562019-04-04
Y_布拉德皮蛋2019-07-10 13:19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星越插电混动发动机是三缸机吗
atj36zt2019-05-14
A一下刘洁2019-07-10 09:15
吉利星越PHEV到底有没有矩阵大灯
ar3acp54k2019-07-07
残月212019-07-07 16:44
星越海王蓝即将来临
daniel05162019-07-04
大泉当千2019-07-07 14:57
充电桩费用,有人知道吗?
南宫柬2019-06-30
秋怡20172019-07-05 21:08
星越PHEV驭星者400T,80公里已订车
happyLousia2019-06-29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7-05 09:57
关于金融服务费,4s店强制收取的金融服务费是否可以退回
ai4gyr28b2019-07-03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7-04 13:24
已提车,杭州第一辆56公里驭星,后期有时间在写个提车贴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6-21
ai4gyr28b2019-07-03 13:14
星越驭星者到手
ap8dxd4t92019-06-07
你妹的没妹妹2019-07-03 12:09
吉利星越56驭星使用感想
昵称一个月只能2019-06-26
小林20202019-07-03 10:47
好不热闹的新能源板块,提车的同胞多来上点贴,活一下气氛
ai4gyr28b2019-07-03
ai4gyr28b2019-07-03 10:17
无聊上班中,
十里八呀2019-07-02
十里八呀2019-07-02 10:51
星越PHEV,你终于来了!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30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7-02 10:32
上海送沪牌吗
左撇子曦2019-05-12
xuto2019-07-02 09:10
星越原车自带香薰系统,
an5d8wdxc2019-06-26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6-28 10:46
订车了80驭星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24
tstone12019-06-27 19:17
静静地等口碑第一贴
ai4gyr28b2019-06-27
ai4gyr28b2019-06-27 15:53
今天被4s弄到很不愉快,还是给小伙伴拍了点照片,解答下问题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24
ST聖2019-06-26 15:16
小白提问:没有地方充电或安装充电桩,能买混动吗?
DZSQ6662019-05-17
karnuk2019-06-24 22:49
何时提车不得而知,等待是最烦心的事情。
daniel05162019-06-23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24 18:46
礼包是送的还是额外花钱买?
agw9d6jnp2019-05-25
Lucifer572019-06-24 17:43
吐槽下配置:天窗完全可以低配用全景天幕,高配用可开启全景天窗
hi54mj2019-05-18
Lucifer572019-06-24 17:43
求星越phev版本车图片,尤其想知道后排座椅底部有多高的突起?
ai4gyr28b2019-06-21
Lucifer572019-06-24 17:42
广州p版顶配有车友提车吗?
an5d8wdxc2019-06-21
Lucifer572019-06-24 17:42
请问一下星越插混有没有能量回收?
sniper然2019-06-22
Lucifer572019-06-24 17:42
弱弱的问一句我发汽车之家车友圈二维码会被删嘛~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6-23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24 14:50
欢迎各路PHEV车型水友加入聊天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6-24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24 14:49
看到实车了。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17
xuto2019-06-24 09:49
PHEV版深圳,6月份订车,7月1日后如补贴减少,是否按原价
Raycai20182019-06-13
azn6w9eqr2019-06-23 18:35
星越怎么现在看不到了
nancy_A2019-06-23
nancy_A2019-06-23 11:16
充电桩已经安装,就等它了
daniel05162019-06-12
apc2i8mrz2019-06-22 18:12
高配版混动的朋友们,有提到车吗?
awm82sslp2019-06-22
daniel05162019-06-22 17:35
透过吉利星越,我看到SUV的新动力
幽幽win2019-06-21
幽幽win2019-06-21 15:37
好消息,这两天到车了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18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21 14:38
深圳的80KM奴星者有朋友提到车吗?
awm82sslp2019-06-20
awm82sslp2019-06-21 12:42
明天打算提一台星悦的phev求大神指导
总感觉有点亏2019-06-19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20 10:59
希望能做星越phev首个提车车主。
daniel05162019-05-13
汽车之家认证车主2019-06-20 10:15
星越小迷妹的 贴心整理
自驾游爱好者20182019-06-18
自驾游爱好者20182019-06-18 11:30
ijjxixndififjfkifcjcjif
苏州苏州苏州苏州2019-06-14
苏州苏州苏州苏州2019-06-18 09:19
听说有好消息,P版同志门!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14
Calvinlam92762019-06-17 16:05
比亚迪百公里加速其实其他车企有足够大扭矩的电机也能轻易做到。
ai6ard2019-06-17
ai6ard2019-06-17 13:37
今天问了广州番禺4s,说56公里的白色在路上了,80公里的还没发货
tstone12019-06-17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17 13:25
隔壁的兄弟群一个个都在晒提车晒感想,我们这边还是一片寂静
daniel05162019-06-16
Moresam2019-06-17 13:02
已订星越PHEV的准车主们,大家可以加群交流一下各自的提车情况
ai7q2stxf2019-06-09
tstone12019-06-14 12:22
高阶运动SUV,以星之名,超越极限。
别错过幸福2019-05-02
别错过幸福2019-06-14 12:11
对于星越PHEV吉利官网上面描述的猜想。
daniel05162019-06-13
377632019-06-13 14:52
新能源这里好安静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12
痳木2019-06-12 15:13
PHEV 的有人提车没有啊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6-04
汽车家vip82019-06-09 22:29
今天星越自燃了。
君心倾你听2019-05-18
金金缔缔2019-06-08 18:13
是什么原因阻碍phev车型没到?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06
这名字太帅啦2019-06-07 17:50
P版有订车的吗?
R______2019-06-03
tstone12019-06-04 15:31
昨天杭州湾偶遇的
成功等于行动2019-03-16
WiSe2017052019-05-31 19:52
新能源要交税了?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5-26
凤仙花火2019-05-30 11:53
杭州有有牌买PHEV的吗?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5-29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5-29 14:11
新能源好冷清啊
tianjihx2019-05-09
tianjihx2019-05-28 11:15
2019新能源补贴会被取消吗?
aj4n2dyi92019-05-25
新手上路_木子2019-05-26 06:39
等有补贴后在关注吧、18.8还是高了点
agw9d6jnp2019-05-25
不起眼的小蝌蚪2019-05-26 01:11
广州番禺4s看1.5t星越个人见解
abi53qczr2019-05-14
伟哥201182019-05-25 22:15
这车会有补贴后售价吗?
agw9d6jnp2019-05-25
北邙秋风2019-05-25 14:19
这配置价格得向领克01看齐吧
dongds2019-03-29
宁波象山大众车主2019-05-23 22:24
果不其然啊!!!
云里风里12019-05-15
云里风里12019-05-21 11:02
星越新能源起步价18万
我的非洲梦2019-04-18
大脑袋20152019-05-20 07:06
请问下 这个车子有啥最新的消息出来的吗
神之梦想2019-03-02
小妖来买车2019-05-18 17:05
星越插电版的车有没有购置税额 价格有点超过我预期了
哥又没钱又想买2019-05-10
yykjyy2019-05-17 12:17
这什么鬼,,9.84 买了
Guetse丶哥2019-05-12
衡阳刘志文2019-05-16 21:01
想问问phev耀星18寸轮毂长什么样?
小辣椒DC2019-05-13
灵均兮之2019-05-14 17:08
有新能源的实车图吗
houlaiwyis2019-05-12
好心人在这里2019-05-14 09:06
你猜会买的人多么?
浙江王小明2019-05-10
星越准车主2019-05-13 06:05
本坛帖子:115
共2页
12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