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此车
点击:10640 | 回复:102 WEY VV7论坛 >  两年老车主有话说,VV7智能驾驶技术用车经验分享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19-7-10 16:19:28

两年老车主有话说,VV7智能驾驶技术用车经验分享

 


        目前行驶将三万公里,性能表现还是稳定可靠,前段时间后尾门电动遥控失灵,去店里调试下就好,其实不调也没事,就是钥匙不能遥控后尾门电动开关,开锁无钥匙进入功能都没有影响,店里的师傅我说可能是我的钥匙经常甩在地,把那个点的按件给摔失灵,估计是这么回事,我还真是甩很多次。   最后说说VV7的油耗,确实不像很多键盘侠说的那样耗油,其实对于我这样的工薪阶层点压力也没有,天气好点的情况下能开到综合8.2个油耗,市区路段多些也是的,也就9.5个油耗,其实我还加的都是92号油,这么说大家就明白吧,点也不耗油,而且动力水平也是非常的棒,希望大家多听听真实车主的口碑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大黑豹相处将两年,除没坏过之外,很多配置真的让我印象深刻,虽然很多高科技配置可有可无,但是真正有你会体验到这个时代的进步,还有在豪车都很难有的配置,或者要花很多钱才能选到的配置,在VV7多万万级的车pc蛋蛋一天加qq挣钱群312258都可以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流媒体后视镜很装X对吧,亲戚朋友第次坐来都会问这是自带的记录仪吗,这么清晰…..这时候我都会意的告诉他们,这叫流媒体后视镜,能看清后面道路的情况,视野远,夜间使用也清楚方便。

全液晶仪表盘真的是全液晶,虽然功能不像奥迪的虚拟驾驶舱那么炫酷,但我也知足,基础功能显示还是比较完备的,有三种风格可以显示,简述就是个圈,两个圈,三个圈三种风格,顺便提下在发动机未发动且通电的情况下才能调显示模式,这应该是为安全起见,防止驾驶员驾驶时调模式分散注意力。

运动方向盘,也就是平底三幅方向盘,还真有点兰博基尼的味道,特别是多功能按键位置的形状,嗯嗯,借鉴的可以,希望这辈子能开pc蛋蛋一天加qq挣钱群312258大牛,当个梦想吧。这个方向盘用起来怎么样后面详细说,强调下这个换挡拨片,金属质感的,按下去阻尼感也很到位,平时很用没什么使用心,大家在留言区可以讨论讨论,但至去摸pc蛋蛋一天加qq挣钱群312258去很运动很棒。

氛围灯:共有三色可变的氛围灯真的是年轻人的最爱,夜间开车能增加很多豪华感运动感,可以想象成自己开着辆奔驰S,想多啦哈哈。Vv7的氛围灯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分霸气美观,唯我吐槽的就是红色氛围灯只有切换到运动模式才可以执行,设计师难道你不知道我们般都用eco或者标准模式吗?能不能给车主多点自由选择的空间啊。

空气净化功能:我反正在很多豪华品牌都很见的功能,有大部分也要选装,中国现在大部分的人都很重视健康养生,这无疑也算是个亮点吧,不同的空气质量后排亮度条显示的颜色还不样,很有科技感哦。

ACC自适应巡航:这个在跑高速的时候简直解放双脚,而且感受不到油门踏板的抖动,变速箱会加最省油的方式行驶,说的通俗点你只要握住方向盘,车子就会保持个稳定的车距像吸铁石pc蛋蛋一天加qq挣钱群312258样跟着前车。

电动感应尾门:电动尾门对应女生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用,男生用的时候也很显格调,但是感应尾门我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优化好,平均脚踢三次才能开次,失败拿开等pc蛋蛋一天加qq挣钱群312258下再踢。

燕飞利仕音响:旗舰版本有的音响,音非常棒,很震撼,适合听下DJ舞曲什么的,但是高音中音其实表现平平,顺便提示下刚刚买车的朋友音响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开太大,保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说说手机APP智能互联,可以看胎压,车内外温度,所剩油量,提前预约开启空调设置空调的温度等等,还算完善吧,但能设置空调的出风方式,控制座椅加热就。马天气越来越热,还真是有可以提前打开车内空调不至于车就想火炉样真的是很棒,当然推荐大家在强光下也可以买个遮光板,保护中控大屏等设备,比较也算电子产品,过高的温度对机器也有定的损害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配置,确实理论说越丰富配置的车型出现故障的概率越大,但是VV7到目前位置还真是挺可靠的,唯出现过问题的就是流媒体后视镜,死机过次,可能是温度过高晒的,然后重启后就好,其它配置在使用方面的可靠性还真是不错。

¥

[ 本帖最后由 腾飞我的国 于 2019-09-20 15:05:14 编辑 ]
 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7-10 16:19:44
沙发
 
发表于 2019-7-11 22:52:01
此主帖已经被陈果果老爸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两年老车主有话说,VV7详细用车经验分享

精华理由:感谢分享
 
发表于 2019-7-12 07:27:51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
陈果果老爸 2019/07/11 22:52:01 发表在 板凳

此主帖已经被陈果果老爸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:两年老车主有话说,VV7详细用车经验分享精华理由:感谢分享

感谢感谢版主鼓励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5:37
支持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5:41
点赞点赞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5:44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6:03
支持支持

 
签名: 不断努力,不断进步,越来越好。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6:08
顶顶顶起来

 
签名: 不断努力,不断进步,越来越好。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6:14
感谢分享呀

 
pc蛋蛋一天加qq挣钱群312258签名: 不断努力,不断进步,越来越好。
发表于 2019-7-12 11:36:19
赞赞赞啊

 
签名: 不断努力,不断进步,越来越好。
发表于 2019-7-12 12:00:06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我来啦
 
签名: WEY来与你继续前行
发表于 2019-7-12 12:00:09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支持
 
签名: WEY来与你继续前行
发表于 2019-7-12 12:00:12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666
 
签名: WEY来与你继续前行
发表于 2019-7-12 12:28:54
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2:28:58
666
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2:29:07
支持车友
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2:59:41
来啦老铁
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2:59:44
支持支持
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2:59:48

 
发表于 2019-7-12 13:18:13

 
签名: 有能力爱自己 有余力爱别人.
到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