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此车
点击:189525 | 回复:380 探岳论坛 >  性感中国风 黑丝旗袍X探岳 一次给你看个够!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19-8-7 08:08:27

性感中国风 黑丝旗袍X探岳 一次给你看个够!

 

怎样SUV才是你心中所想往SUV?
强劲动力?适中尺寸?强驱?靓丽外观?卓越品质?
本无十全十美事,但这一次,这台科罗拉金色探岳打破这一规则,
女神与它邂逅为伴,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十全十美SUV。




身披黄金甲,十八门武艺样样精通。


探岳 — 这是一汽-众旗新推出一款中型SUV,以新人姿态与群雄逐鹿,来点真本事怎能站稳脚?女神雨邂逅探岳是被其实力与颜值征服,用她话来讲,这台金色探岳可谓身披黄金甲,十八门武艺样样精通!

绝对拉风抢眼外观:金色外观比身披黄金甲,身为中型SUV级别,尺寸稍它看起来却灵力十足。

身姿并像其他中型SUV那般将自己打造十分魁梧和臃肿,较低车顶线条很诠释“休旅”设计感,动感与运动,是它给人们带来第一感受。

暂且先说探岳设计语言,仅仅这动感前脸造型就会让人过目忘,随消费者越来越年轻,想要夺年轻人青睐,没个高颜值可行啊。

蜂窝状一体化设计中网实为我留深刻印象,特别是结合前脸X造型带来冲击力。

身在京城,让女神雨当模特,换一身中国风十足旗袍装扮,与探岳一起比一比谁才是最靓


探岳核心动力:核心动力为第三代EA888 380TSI 涡轮增压引擎,账面数据 220HP 350牛,数据虽然是那么抢眼,但带来是超低燃油消耗且并加速性能,在7速双离合以及4MOTION加持,百公里加速实测仅为6.6秒(数据来自 autohome),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,这个价位探岳已经很快

动力这么强,对于一位妹子来说是是有些“暴躁?”
女神回答:“动力与一定天天都用,但一定要有!”
定哪一次特殊旅途就会需要到这些功能帮助。

足够明亮双眸:全LED透镜前灯,这款灯是探岳全系标配,LED透镜灯为你照亮黑夜前行路。

同时方还有一对儿极具辨识度环形LED日行灯。

力量感细节设计:机盖隆起两条线,性感迷人肌肉线条。

说一这条侧面优雅腰线,运动与灵动之间,创造出许许灵感……兰隐玉山中,心香自同……

卓越成熟制造工艺:探岳是来自MQB A2平台产物,其特点便是前悬轴距,可以保证车身最佳度、乘坐空间最特点。


19寸轮毂炫酷深灰色,与金色车身形成完美色彩搭配,最帅过黑金!

轮胎配备是邓禄普SP SPORT MAXX 050+ 235/50 R19,这是一款偏向运动轮胎。


这个4MOTION标志真抢眼啊。

天生高能驱结构:门板独特标识写4MOTION,标志这台探岳使用4MOTION智能驱系统,这一套驱系统可以说是在众R高性能部门中有赫赫战绩与荣耀驱系统,目前被更亲民车型所使用。

4MOTION——及驾驶乐趣以及通过性为一体只能驱系统,基于驾驶席操作油门、制动、转向及发动机、传动器等电子信号对路况进行分析,从而对前后轮动力输出扭矩进行实施分配调节,并通过先进扭矩管理实现程度燃油经济性。

镀铬排气尾嘴与银色后扰流为黑金配色增添一些层次感。

尾灯光源采用全LED,位置灯、制动灯、倒车灯、后雾灯以及转向灯等光源进行一体式设计,足够立体,夜晚辨识度超高!

银色车顶行李架可以进行功能扩展,这是一台SUV应有配置~还有Panorama尺寸全景天窗,超面积开启可以到更阳光照射。

一键开启。

享受阳光~

带有独立光源迎宾踏板,增添豪华氛围!

开口超级后备厢,特别实用,比如放进去一个自行车?甚至后排座椅放倒,放进去一台电冰箱都没问题!

电动尾门,实用且高功能,对于雨来说特别实用。

以往没有电动尾门车型对于女生来说,关门姿势很优雅,而且用力关严。这项配置增添少便利,向豪华品牌车型靠拢。

对于十八般武艺,探岳可谓面面俱到,但这还够细节,精彩还在后面!

纤纤作细步,京城中国风亭亭玉立。


选购理由也说完,外观亮点也说完面该秀一秀女神本尊
拍摄背景正经花一些心思寻找,但愿各位看官能满意~~

中国风中旗袍绝对是东方美代表之一,亭亭玉立身姿与身披黄金甲战士在一起,这是力量与柔美碰撞。


腰线VS腰线




后尾箱开口轻轻松松即可坐在面乘凉。

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

来一组后备厢乘凉图,给各位解解暑。










一席难忘背影暂作休整,打开车门一起看看内在世界~

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


外表内一定要有一个更强内在。

打开车门,平底众方向盘呼唤我去驾驶它。

方向盘……注意集中精力看方向盘。

其实更吸引我是坐在副驾驶女神雨。

探岳内饰面积采用真皮材质,缝线与真皮交融配置所营造出豪华氛围随处可见。

十二向可调电动座椅,通风、加热、记忆,种功能一体,搭配打孔+缝线皮,很容易就能寻找到一个合适坐姿。

Active Info DIsplay 全液晶仪表盘,尺寸10.3英寸,分辨率超高,可以显示行驶数据,导航信息,车辆信息等等十种信息,清晰易读。

碳纤维,层次感分明,增添运动氛围100%

感受这碳纤维纹路,高级感爆棚

Traffic Jam Assist交通辅助系统快捷键被设定在方向盘侧,TJM拥堵辅助系统整合ACC 3.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 Assist车道保持功能,可在低速行驶交通拥堵路况中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功能,也就是可以轻松达到L2自动驾驶水平。

方向盘右侧按键包含语音控制以及中控控制快捷键等,使用起来很顺手。

9.2英寸MIB High媒体导航系统,全玻璃设计,支持手势控制(用起来很玩,手指还未触碰到屏幕,屏幕就已经有回馈,很有趣!)导航、蓝牙、RVC倒车影像和OPS倒车雷达显示应有尽有,并且还支持Car Play。

Active 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可以说是探岳这台车亮点配置,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,提供种驾驶模式选择,拥有4种公路模式,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。通过旋钮设置可以让你轻松找到最适合当前路况驾驶模式,最限度保证燃油经济性以及功能性。(自动泊车按钮被很嚣张安排在附近。)

旋转按钮,选择适合你驾驶模式,其实放在自动模式就




4MOTION&START ENGINE

这一套档杆是属于新一代设计,档杆PRND/S会随档位之间调整更换指示灯。

档杆周围功能按键,包含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以及启停功能。

360°环影系统可以增加拥挤市区内停车成功率还有在狭空间内通过率,增视野远离剐蹭。

车子还配备TPMS,正如液晶仪表盘所显示内容,可以实时监测轮胎状态,保证行车安全。

探岳空调有点凉过分,吹冷!

触控使用非常灵敏用。

内饰氛围灯支持色调节,颜色随心所欲切换。



丹拿音响,来自丹麦老牌音响,车内一共安排10个!

前排很丰富,但这毕竟是一台中型SUV,往往后排内容同样需要到重视。


奢侈后排乘坐空间。

座椅有内凹,这样处是可以让后排乘坐变更为舒适,有一种陷进沙发感觉。

后排独立空调与两个USB接口,人性化设置~

面,又到女神出镜时间啦!




其实,当时拍摄时候,金色车身与红色旗袍碰撞总感觉会怪怪,但实际看来并像想象那般。


原本计划去身后酒店拍照片,但结果一样很悲惨,让拍摄,所以只能借个景



千万要穿高跟鞋开车!

光脚也行!

后排空间奢侈到可以随意摆姿势拍照片

因为没带平底鞋,这一路都是我当司机给女神雨开车。



迷人旗袍,迷人中国结。

简简单单钥匙,其实你所驱动身后这台车子并简单,功能并包含全部,还有——盲点监测系统、Pre-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等。

“江湖最高礼仪,抱拳啦老铁!给个评!”

over~

¥

[ 本帖最后由 Leetime520 于 2019-08-07 08:10:26 编辑 ]
 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8-7 09:42:10
此主帖已经被笑笑爱笑111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性感中国风 黑丝旗袍X探岳 次给你看个够!

精华理由:精彩内容
 
发表于 2019-8-7 11:00:43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没人吗
 
发表于 2019-8-7 11:25:10
6666666666
 
发表于 2019-8-7 12:12:54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性感中国旗袍!
 
发表于 2019-8-7 12:49:50
厉害,中国风,人比车美!
 
签名: 天空不留下飞鸟的痕迹,但我已飞过!
发表于 2019-8-7 13:08:18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前排,人美车靓
 
签名: 谈车会友
发表于 2019-8-7 13:12:56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插眼黑丝旗袍
 
签名: 谁行谁拿我 拿就拿稳妥
发表于 2019-8-7 13:16:47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我想知道现场开炮吗。?
 
发表于 2019-8-7 13:19:39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性感。祝福楼主
 
发表于 2019-8-7 13:23:20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弟又膨胀
 
发表于 2019-8-7 13:27:18
这女没穿裤衩子

 
发表于 2019-8-7 13:44:18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
Benly0103 2019/08/07 13:16:47 发表在 8楼

我想知道现场开炮吗。?

绝对开炮
 
发表于 2019-8-7 13:58:33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像现场开炮,原本黑娄子后来没
 
发表于 2019-8-7 14:03:53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年纪,春香消受
 
发表于 2019-8-7 14:10:19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性感迷人哟,旗袍都开衩到腰间,太性感
 
签名: 快乐幸福每一天
发表于 2019-8-7 14:11:29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 
发表于 2019-8-7 14:29:57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666
 
发表于 2019-8-7 14:59:46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你这妹子怎么用?可否转租?
 
发表于 2019-8-7 15:05:31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望天门山北
 
签名: 拿钱发帖原地爆炸,谢谢。
发表于 2019-8-7 15:13:01
 
12345...19 / 19 页下一页
到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