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:15010 | 回复:33 自驾游论坛 >  【共享自然】你身边的美景,可能就是别人的远方。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19-4-21 22:37:52

【共享自然】你身边的美景,可能就是别人的远方。

 

      冬去春来,在这万物复苏日子静待春暖花开,我在期待个晴空万里周末,拨开这久未放晴天空,驾爱车带家人出游郊外,呼吸新鲜春天空气,看春意盎然地,欣赏遍地红花。周末恰巧阳光明媚,正好花开正艳,这是多么多么多么难机会,研究好车行路线,装好行囊,带齐随身物品,说走就走。

万亩樱花园


       这是位于安顺市平坝镇万亩樱花园(好像是占地13000余亩)。可谓近几年,春季贵阳周边游最火周末郊游地之,园区内有个核心观景点,我比较喜欢靠湖观景台。型停车场能容纳万辆车,可想而知,People Mountain People Sea,而且还要坐交通车才能到园区内,相当部分游客是兴致勃勃来,百无聊赖回(多是堵车堵、园区走累、摆渡车排队排出来不愉快)。但这也阻挡不,我看花热情。所以,出行时间、车行路线、观游景点选择至关重要。无奈我也只能周末出行,看到百度地图景区门口红线,我选择走高速走ETC,再转小路走景点拐角,稍微走走就到核心景点。避开车队,避开人流。当然,想看车展型停车场,啥车都有。
        话不多说,交交作业。
        在之家咱们自然先上座驾图。




用车小记


      时光如梭,小3陪伴我已有半年,在我这个老司机精心呵护下,庆幸没有刮擦。开也不算多半年才6000多公里,市区郊区穿梭,油耗控制在10.1。开起来也很舒心,28i动力没让我失望,各个模式运用也越来耶越顺手。打算加装主动进气格栅M40i外观计划也拖再拖,毕竟车是日常用品,也不想花太多精力在这上面。可能让我有点不顺意就是太不耐脏场小雨过后,水印带灰尘看就不爽。原车带导航,走陌生路也让我实难受,错道比较多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漫天尽飞樱花雨,粉色花瓣与蓝色车身蛮配。现在想想有点后悔,没把车开出来点离开樱花树背景,能凸显花瓣与车美画。
        这是在游玩回来时照,我拍车,几个姐姐看到,站车边开始拍照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出现这样画面。瞬间,我车也有车模。(此处应有掌声



        来几张小姐姐照片吧。这么好景观,当然是要人中景,景中有人。风景美不胜收,也要与眼前人分享。记录此时此刻心情。








小喵咪也想出去玩。


      哦,差点忘。我家喵,在出门前,小猫咪老叫,像是抱怨我不带它出门拍照。行吧,那就在家给它闪两张。真像只小海豹。



双龙镇


      双龙镇,是位于贵阳市南明区与龙里县交界。是个后现代打造仿古镇,旁边是个深谷自然游乐园(正在修建夏天水上项目)。我觉比较有点看头,就是玻璃栈道玻璃桥,但80元,性价比不高。趁城市头正在开展个春天游玩节目,我反向行之,避开拥堵车道人群(事实证明,我选择对,网评那个活动点都不好玩,人挤人不说,还很low)。
      顺道上几张,拍小姐姐照片吧。

这个奶茶店布置别致,座位是12星座名称,运送奶茶列小火车,直达你面前。
前方到站--水瓶座。




这个下面估计70米以上吧。


自驾腐败游


        自驾红枫湖周边,路都比较好走。车行河岸,搭上帐篷天幕,砌起火灶,烤起。
        比亚迪唐还能提供220v电。开起电陶炉,烹饪佳肴,完美。
        无意间,朋友发现带娃好方法,用孩子吸水枪洗车。




      这伙计,胆子。开下去洗车开不上来,拖半天才弄上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希望,夏天出游顺畅,能再与家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浏览。

¥

 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4-21 22:38:02
你身边美景,可能就别人方。留坐。
 
发表于 2019-4-21 22:46:53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身边,最后那个在哪个位置?
 
发表于 2019-4-21 22:50:19

贵阳指南者 2019/04/21 22:46:53 发表在 板凳

身边,最后那个在哪个位置?

就红枫湖周边,安顺坡脚。但有点晒必须带遮阳。那周边还有比这方。
 
发表于 2019-4-22 06:18:33
此主帖已经被最爱自驾游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【共享自然】你身边美景,可能就别人方。

精华理由:精彩
 
签名: 爱生活,爱自驾游
发表于 2019-4-23 15:41:45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车窗镀铬条原厂加
 
发表于 2019-4-24 09:31:38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
李龙虾 2019/04/23 15:41:45 发表在 5楼

车窗镀铬条原厂加

嗯。出厂前加。免费项目
 
发表于 2019-4-24 14:37:50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 
发表于 2019-4-25 09:27:36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
强颜欢笑屮 2019/04/24 09:31:38 发表在 6楼

嗯。出厂前加。免费项目

原厂
 
发表于 2019-4-25 09:56:34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我能说 我比较喜欢这车吗
 
发表于 2019-4-25 10:39:52
 
发表于 2019-4-26 19:21:59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 
发表于 2019-4-29 09:28:24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车美,人也美
 
发表于 2019-5-3 09:58:37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猫咪我看成咪咪
 
发表于 2019-5-4 06:11:42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储存选择
 
签名: 一去加装深似海,喜欢就继续改。
发表于 2019-5-4 12:24:44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沙发
 
签名: 欢迎到底看车!全程一条龙服务!!!
发表于 2019-5-7 22:28:42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换个黑鼻子,贴烟熏膜,运动。
 
签名: 路漫漫,其修远兮。
发表于 2019-5-8 17:53:13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想坐在宝马里面哭哈哈哈哈 但自己开车比较爽
 
发表于 2019-5-15 12:58:22 |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
姐姐错!
 
发表于 2019-7-11 01:07:25
 
发表于 2019-7-11 09:06:17 |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
红枫湖这个位置有具体坐标没
 
12 / 2 页下一页
到第